哎,我告訴你,他持之以恆呢,很持之以恆的社群活動參與率就是那個活動是連續跑步一百天了,他早就超過一百天了。他現在還還運運動啊,因為貼文點擊率他說他已經養成習慣了,不跑怪怪。那我能理解啊,我每天寫午報給我的社群電商策略會員,然後每個禮拜做晚報就是一種習慣,習慣了,你自然而然你起床就要去看眉骨起床就要看資料,然後就要同枕在短時間的社群訂閱模式兩三個小時就要同出出來。對會員員本本來就已經成一個習慣了,每年六日還是會發一些,很很是會發發。對,有人說六日放香,為什麼要發?因為內容行銷自動化習慣了啊跟大家做分享。那如果內容行銷自動化你是很懶散的社群活動參與率,你就不會做這個事情,就沒有習慣。所以貼文點擊率你有沒有聽過你有沒有聽過一件事情,就是一件事情哈。你只要粉絲群管理每天做,我如個大概三十天以上,它就會變成一種習慣,然後它就會浴入你的粉絲群管理生活,你就一直做我舉例,像你洗澡,你洗澡完你洗澡是怎麼樣的社群電商策略習慣?你洗澡,有些人的社群媒體互動頻率浴巾,有些人習慣哈,這個在浴室內要做好一堆事情,就在浴室內呢,要把圍巾把身體擦乾,浴巾要身體要擦乾,頭髮要擦乾,然後甚至保養品都要在浴室弄好,不再出來。所那浴巾你是哪一種?我是我不是我是會把身體大概幹,大概擦乾幹,如果社群訂閱模式浴巾會帶出來外面嗎?對,所以社群訂閱模式浴巾還是要出來的粉絲群管理那這就是這種習慣嘛。我如果社群媒體互動頻率現你把浴巾留在裡面就不會做。可是我又不一樣啊,我浴巾只會在浴室擦,因為社群電商策略我就把人擦乾一件事情,我人出來就是就是裸體,因為社群活動參與率我就要到更衣室去換我的社群媒體互動頻率衣服啊,你聽懂我意思嗎?我不會帶著浴巾出來。對,可這是我習慣,你叫我這樣叫我突然帶浴巾出來,我也很不習慣怪怪的社群訂閱模式這就這種啊這種就是我們從小你可能從小就接受這樣養成。那你就習慣這樣的社群訂閱模式模式。所以內容行銷自動化如果內容行銷自動化如果我們兩個想要達成今年的粉絲群管理新年新願望各自有各自的貼文點擊率願望的社群媒體互動頻率話,第一個你買房子那個很難靠著養成嘛,你只能一直不斷的社群活動參與率存錢嘛,那我的貼文點擊率這個生小孩也很難靠著養養成。你比如說養成什麼?一天一天三三一個禮拜拜次,一個禮拜拜只休禮拜日有累累,有有點,我們這樣有點歲數,有點累。哎,你看不起我,我是歲數類似,其實我是敲只會敲崩的粉絲群管理。我一個禮拜是七天的社群活動參與率,一夜七次哦,一夜七次禮拜拜。那我跟你講,這個是比較難打球,但是靠養成就是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rtagelcdsf8v 的頭像
    shortagelcdsf8v

    1%的差距

    shortagelcdsf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