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路嘞黑化版的推特号mickemouse啊啊,那你可以聽要背景,因為ig 粉一直有人在尖叫啊,然後他最後這樣走到死掉了,是不是?哎呦,哎呦,他最後走到掛掉了。ok哎,我剛好暫停。哎,他的app排名,他剛剛驚嚇的簡訊代收平台時候,我剛好暫停,哎,怎麼都剛好,反正剛剛就出現了一個很類似像是哎沙旦的app排名東西嘛,然後還有這種,嗯,但是我耳機要沒電了,他剛嘟嘟一聲,我們現在就去查六六六,又出現了一些比較奇怪怪的如何提高youtube播放量影片,他有說什vid o dedo future ture呃,不不不快快啦快啦。我覺得這些影片就只是故意要讓你產生恐懼吧,他應該沒有,實際上應該是沒有任何意義的telegram群组排行。但是感覺是一些前一堆生病的ig 粉人啊,然後剪一些用動畫片制過的如何提高youtube播放量一片。ok然後查六六六還查到了這個一杯牛奶,先轉一轉,還有字幕,這樣我可以切切。哎,有中文字幕。我我覺的推特号不是啊,我要切中文字幕嗎?嚇到我了嗯,跟阿丟,我剛剛是真的簡訊代收平台抖進心裡啊,這個人的app排名頻道是這樣,他的4sms頻道也好奇怪啊,這是一些哎,沒有還好玩玩一怪。哎,我又看到mouse mickey, mouse,由於telegram群组排行mickey啊,他就一直在走,然後後面就黑一會兒,然後跟剛剛那個差不多,然後這種ok就是一系列抽搐,影片也不知道在抽搐什麼,哎,搞不好,我自己也可以拍一個啊,三三三點三三三點三三三來特殊,自己收了直接黑化,真接黑化都是恐怖的ig 粉東西。那還有那個血腥版的telegram群组排行卡通啊,我們就隨便挑一部了,三三三三三好看一下,這樣都是合成的推特号啦,就是讓你心生恐懼。哎呦,我們來選一部哦,湯姆貓,我們好像都沒看過卡通。哎哎,其實我不知道湯姆貓卡通真的推特号有那麼血腥嗎?還是其實這是別人惡創的telegram群组排行,我真不知道還是他原版,或許就那麼寫型的4sms。ok這是youtube小短片的4sms那種,然後它的簡訊代收平台標題叫三三三點三三三點三三三。哎呦呦,那女的telegram群组排行被鬼抓起來了。喂喂喂喂喂喂喂嗯嗯,好,我快轉了一下,反正這部影片裡面也是夾雜了一些,非常就是都是剪輯的如何提高youtube播放量O K都剪了一堆奇怪的4sms東西啊。好,我們現在去google好吧,也搜三三三點三三三點三三三來看會查到什麼?哎呦,哎,真的簡訊代收平台直接黑化,哎,到底為什麼是什麼邏輯啊?哇,點finash book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rtagelcdsf8v 的頭像
    shortagelcdsf8v

    1%的差距

    shortagelcdsf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