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我第一我記得我們第一第一次發售的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時候,就已經你看這七萬五丟出去,我印象大概是七八十萬吧,哇就是十倍就對,就是這不是什麼太困難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事情。因為如果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你今天有你今天要賺那個錢,就是希望人家買單嘛,那你這個產品做出來有沒有那個期待有沒有那個需求啊,如果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都都都符合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話,那其實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就是這樣子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那你當初是怎麼把呃,所謂這個一開始的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創業資金,我們剛開始做,一定會擔,這有點像是我們在游泳池。那我們是不會游泳的,就是剛開學創業,然後我們跳進去之後,我們要想辦法先讓自己可以扶起來,可以保持一個換氣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狀態。那你當初是怎麼讓自己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公司保持一個換氣狀態,就是活下來有穩定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營業額,你做哪些事情?我覺得我那個時候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狀態是跟大部分人不太一樣的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嗯,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我其實花了一段時間去鋪去佈局去鋪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要創業。那我首先要創業,以前,我需要有眼球在我身上O K知道我在幹嘛?嗯,哼,無論是我今天要要不要賣產品或是服務,或者是他們在這邊是可以得到些什麼東西,我需要有人流在這邊。對,所以我花還蠻長一段時間,在完全沒有賺錢的情況下,但一直在給他們想要看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東西。所以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當我有產品一出來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時候,變得是。他們好像在就是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哦這麼多幫助我這麼多了,我要我得要支持一下。所以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我那那個階段其實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收穫過去所所耕耘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東西。那同時再去闡述一些新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東西,我覺得這就有點像是一種叫做內容形象。對,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其實我們是不斷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提供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有價值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內容。不管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是教學啊一些我們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價值觀,我們的生活態度啊,給予我們喜歡我們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人。那這些人他因為喜歡我們也願意就是掏錢嘛。不管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是買我們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一種生活態度,我覺得也是。那你當初在剛開始創業這個階段,你覺得壓力最大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那個情境是什麼時候?你覺得說哎,我好像有被前追著跑,有這樣子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一個狀態過嗎?嗯,前期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時候是沒有。但其實其實我碰到一大問題就是嗯供不應求啊,供不應求。對,那供不應求也是因為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我們的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生產確實會花很長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rtagelcdsf8v 的頭像
    shortagelcdsf8v

    1%的差距

    shortagelcdsf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